西夏啊

江山尚好,我也未迟来。

他的Omega(ABO/戬杰/执离/淇峰/娱乐圈/狗血)

Part.4

执明捂着脸观察着自己父王父后的表情,见他们对自己春心萌动的事情不大在意的样子,暗暗松口气,想着要是他父王父后能让他同他的Omega在一起,那这两巴掌挨就挨了!

 

“虽然就见过一面,但是儿臣觉得他就是儿臣未来王子妃了!其他人我都不要的!”执明垂着眼语气有些委屈也有些不容反驳的坚定。

 

国王王后互相看了一眼,没说话,突如其来的安静让执明心又提了起来,难道自己还是要政//治联姻??不应当啊!他只是个小王储啊!!

 

“你们不能反对的!你们要是……要是拒绝的话!我就要闹的了!”

 

“吵什么!”王后皱眉,“是王储说的话吗?!你连人家姓甚名谁都不知道!就想娶人家!”

 

“这还不简单,查一查不就知道了……”执明嘀咕。

 

“胡闹!私权是你这么动用的吗?!”王后瞪了执明一眼,“也是个大人了,还是这么不懂事!”

 

“哎呀,王后不要生气啦。我看就挺好的。”执木笑着安抚王后,“执明也还小,能有个喜欢的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你说是不是?况且只是找个Omega,不是什么难事。”

 

“就让你惯的!”王后甩开国王的手,自己坐到了书房的沙发上,“你们自己看着办吧,被长老会的知道,被唠叨的也不是我!”

 

一说到长老会,执木和执明瞬间想起被长老会翁彤大长老叨叨叨的阴影,不由自主打了个哆嗦。

 

“不会的不会的……我们会低调的。”执木说着自己都心虚,“执明你说是吧。”

 

“嗯嗯!我们会低调的!”执明猛点头附和,为了不被叨叨叨,他肯定会低调的!

 

“行了,那执明你先回去吧。”执木冲执明使了个眼色,然后凑到王后身边继续安抚。

 

执明也很识趣的退了出去,刚拐出书房外走廊,就看到朱戬同侍卫官有说有笑朝这边走来。马上想起自己被找来是因为某人告状!怒从心中起,步下生风冲过去就把朱戬按在了地上一通捶。

 

事情来得太突然,侍卫官和朱戬都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朱戬都挨了好几下,也火了,两个人扭打成一团,一旁的侍卫官一看哪个自己都得罪不起,拦谁都不是,干脆就站一边吃瓜。

 

别看朱戬平时一副小绅士的样子,见谁都是带着三分笑,谁见了都要夸一句朱家的小侯爵忒有礼貌。私底下和执明差不到哪儿去,只不过一个明着撒泼耍赖,一个暗地弄鬼掉猴。

 

等打累了就都躺在走廊的地上看着天花板喘粗气。

 

“吃错药啦!”朱戬歪过头瞪执明,随后嫌弃,“你这头紫毛打算什么时候染回去!”

 

“你懂什么!庸俗!”执明翻个白眼,觉得自己跟这些土包子简直是没话讲,“时尚懂不懂!”

 

“把自己挂成圣诞树的时尚?”朱戬撇撇嘴,“那我还是不要懂好了。”

 

“别废话!说!你干嘛告状!”

 

“我那是关心你的个人生活!”朱戬理直气壮,“这是身为表哥的责任啊!”

 

“你明明就是想看热闹!”

 

“你知道就不要说出来啦。不然身为主角的你多没面子!”

 

“……居然就这么承认了吗?”执明忍不住想为朱戬鼓掌,这不要脸也太冠冕堂皇了!

 

“不过说起来,到底谁家Omega你这么念念不忘!”朱戬翻身坐起。

 

执明也爬起来盘腿坐着,“不知道叫什么……”

 

“哇!玩儿一见钟情啊!”朱戬故作惊讶,“你应该不缺Omega啊!”

 

“去去去!”执明嫩脸一红,“瞎说什么!那些Omega怎么能和他比!”

 

“那你说他长什么样子?”

 

“他……他……”执明他了半天,在脑子里搜刮了半天也难以找到什么句子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不觉有些生气,“反正就是很好看就是了!”

 

“好看的范畴很多啊。”朱戬耸肩,“眼若星辰,眉似点漆是好看。面如冠玉,双目含情也是好看。”

 

“……你是来教育我要好好学习的吗?会说成语很了不起吗?!”

 

“比起文盲是了不起一点。”

 

“你说的‘文盲’可是未来的国王!”

 

“这真是我听过最不幸的消息。”

 

“……”

 

执明觉得能动手的事就不要逼逼了,所以他也很顺从自己的心意又和朱戬扭打在一起。侍卫官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提醒一下,“王子殿下,侯爵殿下,不可以打脸啊!”

 

回答他的只有两声冷哼。

 

传令官找到慕容黎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了。

 

鉴于上次的事情,慕容黎对那条小巷有了阴影,情愿绕远路也不要走那边了!所以每天回家的时间都比以前要迟一些。

 

刚到家就看见查杰坐在沙发上咔吧咔吧啃苹果,身边坐着一个陌生bate,自己的两位父亲显然还没回来。

 

“你是谁。”慕容黎走到沙发边警惕的拉过查杰藏到自己身后。

 

传令官起身微躬身,右手放在左胸口行了个礼,“我是皇帝陛下身边的传令官,来到贵府是皇帝陛下想请您去王宫一聚。”

 

“我?”慕容黎警戒心不减,“找我做什么?”

 

他不是没去过王宫,慕容家作为作为贵族旁支,年度舞会也会被邀请去王宫参加,只是他和查杰大部分时候都是在默默吃东西。

 

“不知阁下是否还记得一个星期前您打了一个贵族少年一巴掌。”

 

“哥你打人啦。”查杰听了一会儿就听明白这句,“你咋不喊我啊!”

 

传令官:“……”

 

慕容黎没回答查杰,难道他打的是哪个名门望族的贵公子?!人家告到国王那里上门寻仇了?!

 

见慕容黎没回话,传令官也没有等,继续说道,“如果没出错的话,您打的是王子殿下。”

 

“哥你打王子啦!”查杰对慕容黎的崇拜更上一层楼,“可以啊哥!这么厉害啦!”

 

传令官:“……”

 

慕容黎:“……”我的傻弟弟你可长点心吧,人家这是上门问罪来了啊!

 

“好,我跟你去!”慕容黎抿着唇,“等我收拾一下。”

 

说完拉着查杰进了房间,闷着头开始翻东西。

 

“小杰,这是我存的零花钱,本来想攒着买模型给你个惊喜的,现在可能要你自己去买了。”

 

“还有这个,是你喜欢的影星签名照,我也找人给你签了。”

 

“这个玩具你之前就想要,我也偷偷买了。”

 

说到后来,慕容黎觉得自己鼻子有点酸,张开手抱住了查杰。自己的弟弟还是这么软,以后没有自己看着不知道会便宜哪个Alpha!这么一想就觉得自己弟弟吃亏吃大发了。

 

“哥你咋啦……”饶是神经再粗,查杰也觉察出不对劲了,“你要是不想去我们就不去啦。我把那个人赶走!”

 

说着就要出去赶人,却被慕容黎拉住了手腕。

 

“一人做事一人当!”慕容黎一抹鼻子,“小杰你要好好呆在家里等爸爸们回来!我……我去了!”

 

“哥!你别去!”查杰双手抓着慕容黎不松手。

 

“小杰你放开!”

 

“不放!”

 

“你撒开!”

 

“我不要你去了!”

 

“请问发生了什么?”传令官听见里面动静有点大,微微推开了门就见两个小少年红着眼眶哭作一团,看见他进来,还用泪盈盈的眼睛双双瞪着他,“……怎么了。”

 

“没什么。走吧。”慕容黎深吸一口气,擦干眼泪。

 

“哥!!”

 

“小杰你在家!听话!”说完头也不回的先出了门,查杰在身后抓着门哭的不行。

 

“……”怎么个情况,怎么搞的和生离死别似的??传令官内心满是疑惑,跟在慕容黎身后也出了门。

 

去往帝都王宫的小型星舰内,传令官看着身边这个一上星舰就看着窗外一言不发,一脸看淡生死的少年,忍不住安慰道,“其实当王子妃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我们王子个性分明了一些,但是人不坏啊……”

 

什么??王子妃???慕容黎猛地坐直身子盯着传令官,“你说什么?!不是抓我去认罪的吗?!”

 

“啊?”这什么套路,传令官有点没缓过来,“当然不是啊……”

 

“……”完了,这回误会大发了。

 

==============================================

沉迷游戏不可自拔!荒废码字!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爱你们~晚安!嘿嘿~


评论(1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