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啊

江山尚好,我也未迟来。

他的Omega(ABO/戬杰/执离/淇峰/娱乐圈/狗血)

Part.3

在初尝爱情的疼痛后,这位帝国的王储每日都活在爱情给予的回忆里,甚至都没去参加学校的期中考试!他想,这大概便是相思吧。

 

想念一个人,便会忘了一切同他无关的事情。

 

小弟甲听后小声问了身边小弟乙,“你说老大是不是就是为了不考试。”

 

小弟乙反手就是一下,“放P!我们老大这叫用情至深!你一个单身狗懂个P!”

 

小弟甲,“……你现在拍马屁老大也是听不进去的。”

 

“……”

 

执明也的确没听进去,他觉得自己很忧郁,一头紫毛都无心打理,他只是的空间里每天都在更新动态。

 

♀㈧朽ㄖㄅ是蛾們,鬚臾ㄖㄅ是蛾們啭瞬楖逝梛じò ぴé埥♂

 

ヤ^::= >っ 躱 甾 ( ㄖ音 処 ) 、獨 冄 憂 觴íΟо

 

╰洳淉没灋朢記ィ乜,噈囨γào朢記ぬろ。蒖㊣嘚朢記,寔囨需γào呶ㄌ嘚。灬

 

……

 

每天不定时更新,内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深刻反映了一位被爱所困的少年柔肠百结的内心世界。

 

底下还有一众小迷O们留言

 

“执明殿下好深情嘤嘤嘤。”

 

“女尔若⒏籬⒏棄硪楩生死相依!”

 

“到底是谁勾//引了我的执明殿下呜呜呜~”

 

……

 

看着这些回复,执明很惆怅,现在的小O啊,太不矜持了。哪里像他的Omeg,清冷出尘,气质都秒杀这些人了!嘤,今天的明明也很想念他的小Omega了。

 

没错,虽然只见过一面,但是执明已经把慕容黎划到自己的所属物的范围里了。

 

朱戬一看表弟空间,心里非常忧虑,叔叔作为帝国的国王,每天日理万机,而婶婶作为贤内助也是忙得昏天黑地。自己和执明从小一起长大, 说是表兄弟,更甚亲兄弟。

 

现在正是学习的重要时刻!执明居然早恋了!这是他作为哥哥的失职!

 

朱戬觉得万分内疚,然后给自己叔叔打了电话。

 

“什么?”执木摘下眼镜看向自己的内侍官,“朱戬说执明早恋?”

 

“是的,侯爵殿下方才来的电话。”内侍官微曲着腰背,“他说,请转告我亲爱的叔叔,执明殿下在感情方面有了些许困惑,也许是早恋了,嘻嘻。”

 

“……你为什么要嘻嘻。”执木无语。

 

“禀告陛下,不是臣嘻嘻。是朱戬殿下‘嘻嘻’。”内侍官语气平静。

 

“……他的弟弟早恋了,他很高兴吗。”

 

“或许,他是为自己的单身而悲极生乐。”

 

“……”

 

但是毕竟是王储早恋了,这件事还是蛮重要的,执木觉得应该同儿子谈谈,就凭儿子现在的眼光,他不希望以后的王子妃是个带着两米莫西干发型的Omega。

 

内侍官到执明寝宫并且传达了皇帝陛下的口谕后。

 

这个为爱苦恼的少年心里咯噔一下,还来不及追究是谁把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父王父后,脑洞就已经如黑洞大开。

 

他这段还未来得及萌芽的爱情,马上就会因为自己家人的插手而烟消云散!就因为他是王室成员!他会被父王逼着娶一个自己不爱的Omega进行一场政//治联姻!

 

而为了让他的小Omega离开他!他的父后会甩着一张几百万……不,他王储的身份应该值几千万!他的父后会甩着一张几千万星际币的支票扔在他可怜的弱小的Omega面前让他离开自己!

 

他的Omega为了不让自己为难!一定会找出各种理由离开自己!即使这让他痛苦!

 

执明甚至脑补出了他和他的Omega只能在节日的庆典上隔着汹涌人潮默然相望,又怅然相背而去!陪着各自不爱的人走完这漫漫人生!!!QAQ妈耶!!分分钟就是十万字经典狗血八点档虐恋剧啊!

 

所以当执明面如死灰走到王宫书房的时候,执木对朱戬的‘小报告’产生了深深地怀疑,这根本不像早恋啊,这简直就是失恋啊!

 

“哦,我亲爱的。坐到父王的身边。”执木微笑着揽过执明的肩膀,“我的小伙子,说说你的事情怎么样。”

 

“什……什么事情。”执明低着头眼神飘忽。

 

“你不是应该比我更清楚么?”

 

“我……我……”执明觉得嗓子有些干涩,一想到即将被拆散的爱情,便觉得心下悲戚,“父王!爱情是无价的!”

 

“……是这样的。”儿子突然提高的音量让执木一惊,但是这么看来,执明的确是有心上人了。

 

“我们现在提倡自由恋爱!您不能干涉我的爱情!即使您是帝国皇帝陛下!”

 

“……”他几时说要干涉他的感情生活了。

 

“您不能逼我娶一个我不爱的Omega!这样我们都不会幸福的!”

 

“……”倒是想给你娶啊,现在AO比例差距多大你知道吗!贵族Omega你是王子都得抢啊!

 

“您也不能让父后随便甩着几千万星际币的支票去唆使我的Omega离开我!!这是对我的不公平!!”

 

“……”……且不说这件事会不会发生,要是被执明父后听到这句话,一顿揍是少不了了。

 

执明说着就觉得自己可委屈了,他的Omega辣么好看!

 

“你们在做什么?”来找国王的王后推开书房门就看见执明苦着脸,国王坐着一脸楞//逼。

 

“在……听你儿子讲故事。”国王从呆滞缓过神。

 

王后“……”

 

执明“……”

 

王后:“好听吗。”

 

国王认真想了想,“还可以……就是故事情节比较狗血,大概适合家庭伦//理剧吧。”

 

“那就没意思了。”王后撇撇嘴,“现在这种故事都是一个套路,我看开头都能猜到结局。”

 

“……”执明开始一脸楞//逼,难道不是来终结他的爱情的吗?!

 

“我想我们的小王子误会我们什么了。”国王拉过爱人的手在唇边一吻,微笑道,“大概是以为我们要拆散他和他的Omega。”

 

“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王后抽回手,理了理执明的头发,“我们只是觉得为人父,总要知道儿子喜欢的Omega是什么样的。还有你这头发,我觉得你应该考虑换个发型,你是王子,总要稳重一些。”

 

“我喜欢的Omega……”执明眨眨眼,想到那个在巷子里气质清冷,面容美好,不仅不会阿谀奉承,甚至还给了自己一巴掌的Omega,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像是ZJ公司新出的那款限定款速度小型星舰,又像是JS公司新出的叛逆者限量超音速滑板和限量手办。”执明认真的看着国王王后,一脸诚恳,“都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了。但是非要和他比的话,我还是最喜欢他了。”

 

“……你说的那些,我等会儿会让采买官去买的。”国王掩面,“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那他住哪儿,是哪个学校的?”

 

执明一愣,“不知道……”

 

“不知道??”王后瞪大眼,“那……那是哪个贵族家的?”

 

“不知道……”

 

“那你知道他叫什么么?”

 

“对啊……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叫什么……”执明更惆怅了,真是一段让人头疼的爱情啊。(慕容黎:只有你单方面的头疼爱情吧!)

 

“那你们怎么认识的?!”王后不能理解了,连名字都不知道,就已经这么失魂落魄的吗?!

 

“那是命运的相遇!他打了我一巴掌!我……”执明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命运安排他打了你一巴掌?!”王后声音突然拔高,“王储被人打了一巴掌?!手下的人干什么吃的!”

 

“不是的父后!”执明急忙辩解,“这才是青春啊!这就是!爱情啊!爱情不就应该是疼痛吗!”

 

“……”国王和王后双双沉默。

 

“你是说……他的一巴掌,让你感受到了……爱情?”国王像是确认一般的问了一遍。

 

“是的了!”

 

“啪!”清脆一声响,王后抬手拍了执明一巴掌,带着些许试探,“这样呢?有感受到母爱吗?”

 

执明“……”

 

“啪!”又是清脆一声响,王后抬着国王的手又给了执明一巴掌,“父爱呢?”

 

执明“……”父爱母爱有没有感受到他不知道,疼痛感的确是有了。


评论(30)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