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啊

江山尚好,我也未迟来。

他的Omega(ABO/戬杰/执离/淇峰/娱乐圈/狗血)

Part.28

朱戬觉得很森气,他觉得执明才是畜生。为了一个Omega,沉迷美色,每天秀恩爱,还要骂他是畜生。这是A干事??

 

所以他要骂他,打电话去骂他,拿出自己作为表哥的威严骂他,以一个选帝侯继承人的身份去骂他。至于执明是王储这件事现在完全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所以他短信也不回了,直接打了过去。

 

慕容黎拿着执明的手机看着来电显示心情复杂,一回头,执明和查杰抱着腿坐在沙发上‘好姐姐’‘好妹妹’哭成一团,从生辰八字聊到星座水逆,无缝衔接。

 

唉……心情更复杂了……

 

见朱戬没有要挂电话的意思,慕容黎硬着头皮接了。

 

“执明!你终于接电话了啊你!好好恋爱不谈你QAQ什么你QAQ的!”

 

“……我是慕容黎。”

 

“……”

 

“……”

 

两边都有些尴尬,朱戬尴尬是因为不知道对面是慕容黎,脾气发错了人。慕容黎尴尬是因为如果不是查杰说,他都不知道朱戬对自己有这样的心思。

 

“慕容啊……那什么,执明手机怎么在你这……”朱戬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凶错了人。

 

但是这个不好意思在慕容黎眼里就是‘面对喜欢的人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就很矛盾了,一方面朱戬叫自己弟弟伤心了,他是要收拾他的。

 

但是另一方面朱戬喜欢自己,对一个有教养的Omega来说,是不能对自己的爱慕者发脾气的,这样就有点婊了。

 

思来想去,慕容黎斟酌着开口,“因为,我现在和执明在一块……”

 

“哦豁?”执明动作这么快??同居了?!

 

“你……你也不要太难过……”虽然我们两不可能但是你能当我弟夫啊!

 

难过?不难过啊,就是有点生气。朱戬想了想,哦,大概是因为执明脱单了,而自己还是单身,所以慕容黎怕自己会难过吧。真是个善解人意的Omega!

 

“没事的,这种事勉强不来的。”朱戬笑,脱单这种事怎么能勉强呢。

 

“你能这么想就是好的!”慕容黎松一口气,“小杰虽然闹了点,但是本性不坏的。”

 

“我知道的。”提到查杰,朱戬不自觉放软语气,“他就是小孩子还没长大。”

 

“你在和谁说话……”执明和查杰哭唧唧完就瞅见慕容黎抱着手机在小角落,哼哼唧唧蹭了过去。

 

“朱戬。”

 

“!!!!!!他还好意思打电话!!!QAQ”执明不干了,一把抢过手机。

 

朱戬没反应过来这边换了人,自顾自说着,“所以我不会介意的,你也不要担心。”

 

“……QAQ!”执明心里咯噔一下,不会介意什么?不会介意自己在追阿黎,要一O侍二A??

 

慕容黎不知道朱戬说了什么,但是执明瞬间惨白的脸色他倒是看的清清楚楚,马上就知道这个傻子肯定又误会了什么!

 

“你们在干嘛呀……”查杰也抽抽搭搭挤了过来,“你们这样凑一起好像斗地主二缺一哦……”

 

“所以你不要过来了,你过来就像聚众赌博了……”慕容黎想把查杰哄到一边。

 

“喂?慕容?”朱戬看慕容黎半天没说话,忍不住喊了一声。

 

喊得有点大声,查杰也听见了。震惊的看向执明手里的手机,又看向自己的哥哥,原来刚才哥哥偷偷摸摸就是要接朱戬的电话!!

 

他们果然有一腿!!!!嘤!!

 

慕容黎心如死灰,他只是个Omega啊,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一个戏精准男友还不够吗??现在又来个敏感期的弟弟……

 

疲惫的不行,慕容黎把执明手里的手机递给查杰,冲执明勾勾手指,“你过来,我和你说点儿事儿……”

 

“不去!”执明一把抱住茶几,这明显是要摊牌啊!

 

“……”慕容黎不想和他废话,拎着后领子就给拽走了。

 

“朱……朱戬QAQ”作为一个弱小无助还可怜的Omega,查杰觉得自己太苦了。

 

“查杰?”朱戬一愣,但听到小孩的哭腔又急了,“怎么了?不是和哥哥在一起吗?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啧……你别光哭啊!说话啊你!”

 

查杰觉得自己委屈,追了朱戬这么多年,里子面子都丢完了,结果人喜欢的是自己哥哥,现在又要这么关心自己的,实在憋不住是要哭的,一哭就说不完整话,再加上朱戬噼里啪啦一通问,他想说话也插不上。

 

又急又气又委屈,然后打了个嗝……

 

“……噗。”安静了三秒,朱戬失笑,“这么委屈呀,都委屈的打嗝啦?”

 

“……不要你管的。”查杰哼唧,“反正你都喜欢我哥哥的……”

 

“??你说什么?”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哥么……”

 

“什么时候??”

 

“下午!你不要抵赖!”

 

下午???朱戬在脑子里迅速检索了一遍,猛地想起自己举得例子。Emmmmmm作为一个Alpha,他实在是很难明白Omega是什么想法。

 

张嘴刚想解释,却突然沉默了,半晌才回,“我只是举了个例子,并不是喜欢你哥哥……”

 

“真的吗……”查杰一哽,“那……那你不要骗我啊。”

 

“没骗你,执明喜欢你哥哥,我怎么可能喜欢,朋友妻不可欺,何况那是我弟夫。”

 

“哦~这样呀~”要说查杰这小孩儿脾气来的快去得快呢,一听朱戬说的,马上雨过天晴了,“那你喜欢我不啦~”

 

“……喜欢。”

 

查杰小声尖叫,还没来得及蹦,就听见朱戬继续说道,“像你哥哥喜欢你一样的喜欢。”

 

“……什么意思啊……”

 

“唉……就是,我喜欢你,是因为我把你当弟弟的喜欢。”朱戬突然觉得说出的话有些艰涩,“也只会是弟弟的喜欢。”

 

“……”

 

“查杰,你还小,我们生活的环境不同,喜欢不一定能在一起,我的家族对我的另一半,能获取多少利益比我是不是喜欢对方重要多了……”朱戬试图解释,“昨晚帝星的同学来找我是因为他们家族里的一位Omega到了匹配期……所以……”

 

“所以……你要和那个Omega在一起是吗……”查杰声音发颤。

 

“……大概是的。查杰,你……你以后有很多可能性的……”

 

“我不要!我要是想要那些可能性就不会和你纠缠这么久!你这个人今晚说话怪怪的!你一定是喝酒了!我不想和你讲了!!”说完也不敢听朱戬什么回复,直接掐断了电话。

 

那边慕容黎刚安抚好执明,就看见查杰比接电话前更绝望的盯着角落发呆。

 

……怎么感觉比之前更糟糕了。

 

=======================================================================================

这是今天的~非命算是补的昨天的份儿啦~么么么~爱你们晚安~明天统一回复,我好困了……eemmmm


评论(3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