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啊

江山尚好,我也未迟来。

他的Omega(ABO/戬杰/执离/淇峰/娱乐圈/狗血)

Part6.

执明就看着慕容黎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嘿嘿傻笑典型的少年怀春。

 

“殿下别看了,人都走没影了。”小胖嘀咕,“哪儿有那么舍不得啊,眼珠子都要盯出来了。”

 

执明笑容一收,斜眼慢慢看向小胖,瘪着嘴瞧着老大不高兴了,“你说什么?”

 

妈耶,这是要发脾气的节奏啊!小胖扑通一声跪下,“小的什么也没说什么也说。”

 

“起来!谁让你跪了!”执明一把揪住小胖的耳朵把人拎起来,“不好看吗!不好看吗!”

 

“哎哟哟哟哟好看好看好看!”小胖被揪的五官都拧成了一团,显得更委屈了。

 

“嘁。”执明白他一眼,松开手,又恢复到之前嘿嘿傻笑的样子盯着走廊,“多好的Omega啊~”

 

这回小胖不敢说话了,揉着耳朵一脸苦兮兮。

 

看了一会儿执明才想起自己来是做什么的,他得去问问父王同他的小Omega说了什么!他的Omega这么好看!万一被父王看上了强抢进来怎么办QAQ从此他们只能各自垂泪,A默O泪。(执木:??????)

 

一想到这个,执明都觉得自己父王已经那么做了!毕竟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昏庸无道的帝王抢了自己儿子的媳妇儿,当着自己儿子的面那样那样!好像没有这个情节小说都发展不下去了一样!

 

于是莫名一腔悲愤的执明殿下带着十足的力气推开了书房厚重的大门,然后,他就看见了他的父王和他的父后靠着书桌在那样那样!都准备扒衣服啦!

 

“……”和老婆亲热被儿子看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和老公亲热被儿子看见了我该怎么打死这个小灯泡在线等挺急的。

 

“……”自己的父王要抢自己的omega还和自己的父后那样那样,果然是个渣男!!

 

“……”看见国王王后那样那样我该用什么姿势跪下比较好在线等也挺急的。

 

总之气氛突然有些尴尬,谁先开口都是视线聚焦点,王后一边拢着衣领一边拼命给国王打眼色。

 

“咳……执明啊,进来怎么都不敲门啊。”国王不动声色把王后往自己身后藏,一边整理自己的衣袍。

 

“哼!”

 

“怎么了这是?”执木微讶,看向执明身后努力降低存在感的小胖。

 

“不……不知道……刚才还好好的。”小胖低着头欲哭无泪,自己都已经快缩成一小点了怎么还被点名了!

 

一听这话,执木心里瞬间警铃大作!!那种预感又来了!他觉得自己有点累……仿佛自己做的不是国王,而是剧本过审的审阅员,而且自己还是剧本里坏事做绝的反派。

 

编剧还是自己的儿子和未来的儿媳妇儿。心里很惆怅,他明明是个开明仁慈的明主,只希望执明不要继续说下去了。

 

“父王!”

 

不不不,喊了父王你就可以闭嘴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

 

本王一点都不想听故事,你快点闭嘴吧。

 

“你怎么能背着父后抢人Omega还要和我父后这样这样!!”

 

嗯????什么几把玩意儿!!!!

 

“嗯??”王后就比较直接了,猛地扭头眼神毒辣盯着国王。

 

“本王没有啊!!!”审视来的太过突然,即使身为一国之主也差点给跪下,“你这次什么脑洞啊!!!”

 

“你难道不是看上我的omega的美貌想要据为己有吗?”执明深表怀疑,在他眼里简直没有人能抵挡他Omega的美貌好吗!

 

“……”在内室听完全程的王后抬手捂住脸,防止自己笑出声,但是抵不住肩膀耸动幅度有点大,过了一会儿才抬起头,脸被涨的有些红,“这个剧本听着比前两个好一点。”

 

“身为王储!你能不能不要把精力都放在开脑洞上!那是写话本的人干的事儿!!!你能不能做些符合你身份的事情!”国王很气,非常气,可以说是恨铁不成钢了!

 

见执明一脸懵逼看着自己,国王也有点窘迫,对啊……他王储要干啥啊,他和王后对执明从小就是散养政策自由发展,没有约束太多,现在突然告诉他让他做些王储做的事,别说执明了,自己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

 

“emmmm……你今天强抢民O了吗!发脾气摔东西了吗!刁难下人了吗!都没有是不是!你看你这么多事儿没干!怎么还有时间在这里!快去快去吧。”执木松一口气,抬手就准备赶人。

 

 

“……”这回连执明自己都觉得帝国未来无望了,自己父王果然是个昏君啊,“不……父王,其实我来是想问,我的Omega他……”

 

说到这个王后就来气,“你连人家叫啥都不知道就你的Omega你的omega!羞不羞的啦!”

 

“这不是就来问父王父后了嘛~总没有你们不知道的事的!”执明见王后一脸怒容,马上乖巧状上前捏肩捶腿,“你们也没有不满意不是。不然一进来就要怼我啦。”

 

“现在殷勤献的倒快。”王后斜睨执明一眼,“左边重一点……看着是好人家的omega,听说是贵族旁支,慕容家的大小子,叫慕容黎。”

 

“慕容黎……慕容黎……”执明手下动作慢了,嘴里反复念着这个名字,念着念着忽然拍手大笑,“好听!当真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名字了!他一定是名字最好听的王子妃。”

 

“……”恋爱中的人还真是没什么理智好讲。

 

“虽然很不想打击你我亲爱的儿子。但是……”国王故作惋惜的拍拍执明的肩膀,“这位迷人的Omega显然不太愿意嫁给你。”

 

“啊?!”转折来的太快,执明被打蒙了,“不可能啊!他出门的时候那么高兴!难道不是因为要当王子妃而欣喜若狂吗!”

 

“我想正相反,他大概是因为不用当王子妃了而欣喜若狂。”王后坏心眼笑笑。

 

“……”晴!天!霹!雳!居然还有人能抵挡他执明王子的魅力!学校的Omega们每天都要跪倒在他的破洞牛仔裤下的好吗!!QAQ

 

“不过……”国王话锋一转,“身为你的父王,我也是劝了又劝,他才勉为其难透露出,喜欢军人气概的alpha。哎呀,我这一听,都忍不住为你落泪啊。我们执明不是说打死不上军校嘛。这可怎么得了。怕有缘无分就是这样写的了。”

 

说完还真低下头抹了抹莫须有的眼泪,暗地里还冲王后使了个眼色。

 

王后马上会意,“是啊,军校那么苦,想你从小娇惯坏了,哪里吃得了这些苦,要不就这么算了吧……唉……”

 

“谁说的!!我去!我去上军校!!”执明急了,一拍桌子,“都是要当帝国军人的!更何况是王储!将来要挑起一国大任!这点苦头算什么!我去!”

 

“哎呀,算啦,你去我们也舍不得啊。”

 

“而且你也不是心甘情愿去的,我们怎么能勉强自己唯一的儿子……还是算了吧。”

 

“那么多Omega,总有一个不喜欢军人的,不过慕容家这个真的是个好孩子,错过了真的可惜……瞧父王还在同你说什么有的没的,就这么算了吧。你想上什么学校就上!”

 

“是这样了,慕容家这个我看着也喜欢。嗨呀……执明你不要去军校了,太苦了。对啦,陛下,我听您说您特许慕容黎上了军校是吧。”

 

“可不是,他那样我怎么拒绝。……你在执明面前说这些做什么!”

 

见两个人一唱一和,明明知道是陷阱,执明还是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一听说慕容黎被特许上了军校,还自己往陷阱里填了把土。

 

“别说了父王父后!我意已决!军校我上定了!不要劝我了!”说完头也不回走了出去。

 

国王王后还在身后假惺惺劝着,见执明走远才停下,互相击了个掌。

 

这边慕容黎被送回家天已经黑了,推开门,两位父亲坐在沙发上安慰一脸生无可恋的查杰,见慕容黎回来如获大赦。

 

“可算回来了!我们和你弟弟说你只是去同国王说几句话!他偏说你打了王储被抓了不回来了!”慕容德无奈,“晚饭也不吃,话也不说。”

 

“回来就好了回来就好了。”查文微笑,“可算清净了。”

 

慕容黎一听心里就软了,过去抱住查杰拍了拍,“没事啦,哥哥回来啦。”

 

又想到到时候上了军校,一年半载回不来一次的,还真舍不得自己的弟弟啊!!!QAQ

 

“你去干嘛啦!他们有没有怎么样你啊!”查杰吸吸鼻子上下检查了一通,“没缺胳膊没少腿……外面看着还正常……”

 

然后缓缓瞄到慕容黎下部,“不会切在看不见的地方吧!!!”

 

“没有!!”慕容黎羞红一张脸,“不仅没有被欺负国王还同意了让我上军校呢!”

 

“……”屋内陷入沉默。

 

只有查杰脸色一白,失声尖叫,“哥你要被充//军啦!!”

 

“……”算了和弟弟是解释不清楚的。

 

来网了!!!美滋滋!!!!

马上要开始正文了!开心吗!写了这么久终于要到正文了……松一口气……

点梗截止到明天哟!!各位!!下星期就会开始写了!!!

笔芯!!!


评论(12)

热度(126)